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April Fool n Exercise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4/1/2011

不知怎么,一大早就自己起来了

平时都没那么早起的,可是今早6.30就起来了

好精神好精神,特别精神和兴奋

一早起来就准备我的爱心[辣椒]面包夹HOTDOD早餐

今天全程都是自己在厨房忙早餐

妈咪都还没起来啊

准备了面包,hotdog,鸡蛋...

当然,还有少不了整人的辣椒仔

把hotdog夹在面包里圈起来捞鸡蛋,这是从泰国的水上巴杀学回来的

里面还加了小小条的红辣椒

相信今天的面包早餐很吸引人吧


我还另外带来2条红辣椒去学校

很坏吧?哈哈

不幸运的朋友们就可惨了

他们的水瓶都沾满了我的辣椒汁

看着他们喝水的样子 好搞笑

辣的冲去厕所洗嘴,哈哈

今天真的好好玩,好好笑

差不多都笑了整天了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的很开心

一整天都在弄人

很享受今天的 [愚人节] 呵呵 =)



今天也是照样去了西湖跑步了

慧思VIVI 也来了

妈咪今天穿了黄衣黄鞋来跑步

boss帮妈咪按了一个新名

banana 哈哈,

听了当场就笑了 很搞笑

跑完之后妈咪先上车休息

我们3个就得空没事做去火车路玩了

锁了门我们就开门闯进去

哈哈

结果就上去火车的行道拍照

很危险叻 也很怕

很怕火车一下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就把我压扁扁了


拍照拍照,去到哪里都爱拍 =)


别看我躺的那么爽,其实是很怕火车的到来,嘿嘿 ^^



大概7点多玩够了就载VIVI回家

然后去boss家拿了LV钱包

我得到你了^^ 嘿嘿







4/1/2011

今天的愚人节真的好好玩

带来了很多的欢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