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这2天 =)

前天放学后慧恩慧思也一起回我店了

最近爱上吃水果

水果容易排出废物就爱上吃它了 =)

吃完后突然思问我要去吃pizza吗

我吓到一下了

怎么不吃东西的慧思竟然叫我去吃pizza

而且pizza都是面粉弄成的

会更容易肥

我就答应说一起去吃了,因为我也贪吃,哈哈^^V

看见他吃东西我蛮开心的

因为之前看他减肥减到真的一粒米一点东西也不吃

我看到都辛苦啊,何况他忍到那么辛苦

真的佩服你啊,慧思^^


我们享用了2个人的午餐 =)

我最爱吃的cheese...每次叫pizza都会加这个下去,太好吃了
慧思_VIVI CHAI =)




今天本来和boss,黄姑他们去看戏的

结果一个两个都放飞机啊

然后就继续赖床到12点多

之后陪妈咪去巴杀吃炒粉

就跟随妈咪回店去了

一直呆着

没东西做。。。。。。。。


搞起自拍来了

呵呵

这是我的兴趣 =)




晚上

有件事令到我慌张啊!!

我想不到你打来会问这些东西

对不起,你令到我紧张起来回答不到你的问题

我只好用避的方式来躲开你

i can say now ,

we juz can be friend~

not ur problem,dun think too much

is me like single so much , freedom

我想写为什么的

可是想下,都是没那个必要了

朋友和妈咪都知道就好~




然后去了yuki瑶瑶公公的殇礼

因为妈咪转恶运

所以没有下车

就我一个人下

我胆小==

怕到要死

一个人写名,给白金

一个人烧香,去拜拜

真的整个人都斗了啦

烧香3支变1支,哎哟

平时帮学校出殇队都不怕的。。。

这次怕到我要死啊 ><

拜拜完就走了

回到家就去彦聊天

都是皇上好

还一直聊听歌,一起唱歌

聊韩国歌。。。好搞笑


虽然你转校了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没有变

哈哈,我们的友谊会长存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