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18-4-2011

4月18号是我姐妹ANN CHAI的牛一


本来要给个惊喜蛋糕她的


整知道给他看到了


没惊喜了啦


不过没关系,开心就好^^


她是我中学认识最早的姐妹


我有什么心事一定找她来谈


因为,她最了解我


之前,我先先和男友散的时候


她也是很用心良苦的一个


一直劝我怎样怎样的


我又固执哦,气到她啊~哈哈


现在没事了,她也看到我安心多了


她还时常提我不是再走错路


呵呵



她...就是她!!寿星妹 ->->->ANN CHAI =)
我们的合照~我很喜欢和你还有姐妹们合照,代表了我们的友谊
我们总是爱搞怪的拍照,爱搞怪的玩乐 ^^

1 2 3 4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

好听吗???哈哈



晚上给keat book了去看戏
我还以为上怡保看戏顺便可以去shopping的
结果是去安顺
安顺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叻
虽然戏院小李点,没怡保那么大
不过还可以过得去,都算不错的哦
我的boss竟然放飞机
因为他的飞机老豆不给去,哈哈
然后和妈咪还有何先生去
结果在安顺遇到‘微微’ 印度人出游
超超超多人的
很赛车啊
不过还是按时的到戏院看戏

昨天选择看[鬼也笑]
这部戏好好笑
其实没什么恐怖啦
只是一直给那些音响吓到
吓到我一直不敢看 又要睁大眼睛看哦,哈哈
不错不错^^


自恋啦^^






















今天在家里无所事事


闷死啦!!


什么假期?真的是有够闷的


我真的令愿回学校和朋友一起过


我最讨厌自己一个人在家


最最最讨厌


因为没有节目,会闷死塔^^哈哈


就只能对着电脑啊


下午的时候还摆了好大的乌龙哦


哈哈


多亏我们的ANN CHAI小姐


哈哈哈,我自己也是有搞错啦


把我和东古弄的团团转了啦^^








明天,上学啦,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看回我的朋友,就会感觉到很开心


有你们陪着我


就不会闷啦~


就算没有情侣也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