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行清[扫墓]

昨天跟随家人扫墓去了

还好扫墓的地方就在婆婆家附近

可是还是要早起身

大概7点这样起来了

快快准备就赶上怡保了

还好扫墓时没太阳晒晒的

还下毛毛雨添

不然黑上加黑变烧猪了,哈哈


好素的面容^^ 之后扫墓完就在婆婆在休息了 上网,睡觉到6点就起来冲凉准备去吃晚餐了 昨天穿了长裙去,好久没穿了 费事给妈咪念 XD 在车上和表妹的合照 她超顽皮!! 一直给我SU她,哈哈 还一直KACAO我拍照
终于到我一个人自拍了

没kacao了,哈哈
晚上去了海诚酒家享用了晚餐

那里是我朋友ELISE的父亲开的

还sms叫她帮我顶了位

我们从小就吃到大了

从布先-大路边-怡保花园

哈哈


当她问我桌子要放什么名时

就想到了放7妹

舅母他们看到了叫到这个名很kek水==

还是朋友们叫到比较亲切 =)












昨天不知是你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我真的突然很不想睬你了

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啊

你sms来

我没回你又说怎么我不回你

我是忙着或者是睡觉了才没回你嘛

我根本就不喜欢sms的!!

为什么你就说什么看到信息回你

我不喜欢这样的干涉啊!

我喜欢一个人去哪里只需要和妈咪交代

而不喜欢还要和其他人交代咯!

这样我真的感觉到我很没有自由咯

我说了

不要写肉麻的东西

你偏不听

偏要send来

说是真的

我说了不要写就不要写,你做么这么硬颈?!

你这样弄到我感觉很不自在很没自由很不喜欢咯!

明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生活是怎样的

而我也不喜欢和你交代什么什么的咯

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时间慢慢会看到一个人的真心?

我不喜欢时间慢慢的过咯~




对不起~

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