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爱上♥


爱上这首歌了[韩国歌]

l'll back off u can live better

注意歌词,蛮有意思的





没什么听韩国歌的我被嘛咪感染了,哈哈

妈咪啊,一直介绍我听韩国歌

先先觉得这首歌没什么特别的

过后慢慢 慢慢觉得很好听

而且,歌词也很有意思啊 =)

如果我在一年前听这首歌多么的有帮助啊 =)



女主角很美,男主角更帅

慢慢的注意力男主角啦

原来他是BEAST的队员

他们唱的歌也很好听啊

可以说一级棒 哈哈哈

看来我慢慢迷上人韩国仔哦

他们的发型,穿着都很潮

很喜欢他们的打扮

女生也很美丽,很厉害打扮

如果我学到像韩国妹一半的美就好了 XD

以后我的男友一定要像韩国仔那么的回打扮! 哈哈(kidding)





今天在学校蛮开心的

不是。。。

可以说在学校天天都过的很开心

只是,今天老师帮我们换位了 =(

把我们都隔的远远的

还指明暗示我们'4个'女生

不过,我们心连心

分开都没问题 !!

这几天都在烦铜乐队的东西

康乐的我想游戏想到我头都爆啊

准备小册子,卡片之类的

不过我最喜欢做这些东西的

因为是最简单的,哈哈

年年都当康乐

都当了好几年康乐了

老了吧,高二了

明年最后一年当 =)




瑶瑶,

要做个坚强的你

不要哭

结果到最好还是会好的

我们姐妹支持你 =)






明天和姐妹去怡保了

要拍多多照,美美的

好久没拍了^^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