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all ABOUT me ^^

其实都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好^^
就是不想懒下来不写blog啦
没什么写的话yuki瑶瑶就会吹我写的了,哈哈
你听见了吗??^^
今天就写写生活的东西吧 =)







刚才无聊的时候就找来照片来看看
好多照片哦...全部都拍到美美的
我把它全都save起来了
这些是一部分^^


为什么我会放这张照片呢?
因为我要证明我生活的所有东西都是colourful彩色的 =)

这代表了我活的开心,快乐^^
我生活可以说不缺什么
算是活在幸福当下 =)

因为我拥有了我亲爱的家人,我可爱的朋友
他们会让我快乐的活过每一天 ^^
COLOURFUL LIFE ^^



我这个小妞也太爱吃了

时常会不停的找东西吃

哈哈,最贪吃的了我

就是因为减肥!!减肥啊~搞到我很多东西都吃的很限制,不享受了 ><

巧克力是我的最爱,嘿嘿

家里有买到的话可以一边看戏一边要大块的,超享受~哈哈

我呢,就比较喜欢吃苦的巧克力

不知道为什么,甜的就还好。。。 苦的我觉得是最好吃的^^




下面这个玫瑰巧克力花超赞的 :D

情人节收到一定幸福死,因为这个不但美,还可以吃^^

但如果给我的话,我怕我会一直光看不舍得吃添啊,嘿嘿嘿^^

买这样实际的总好过买真玫瑰花吧?

又不耐放,又贵,又浪费钱

情人节或是什么节日的买这个最适合不过了^^棒!!




看到任何巧克力的食物都会很爱很喜欢

马上就开心起来了^^







过后还看到了婚纱的照片

就按进去看了

看到这张照片,超美超浪漫的

喜欢大自然,在千千万万朵花中拍照,穿上长长的婚纱,与自己心爱的男人拍照

最美^^

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我以后的婚纱照要在花丛中拍^^躺着在花群中嗅着谈谈的花香味 =)


我比较钟情于美人鱼的婚纱

这样的话可以凸显出身体的线条

又体现了高贵的气质,哈哈

妈咪以前的婚纱找也是有穿美人鱼婚纱拍叻

超瘦,很美^^

可是现在已经发福的变成一个师奶了,哈哈哈


看~~是不是很美^^凸显完腰的线条^^



其实裙角宽宽的婚纱也很美 =)

长长的婚纱,美美美 !! =)





之后叻,有看到梦想房子里的设计

里面的很美
以后出嫁了,就会拥有了自己的家

当然想让自己的房间清爽,自在,很漂亮的啦

睡也睡的舒服点嘛^^





这个就带点浪漫类型的^^



这个就带高贵,时尚,纯洁...也是很漂亮 =)




这个就比较普通,自在的。。。
蛮舒服的


然后发现了这几句话

很有意思。。。



因为我曾经爱过你,所以我恨不下心

我的心在痛

=)




对。。。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

只是看你自己的想法怎么去面对罢了。。。



如果不爱了,就要当个坚强的女生



[有本事任性的女人,

也会有本事坚强。]



要好好长大,

不想念,不悲凉

好好的长大,好好的生活

不要让自己的生活过的不开心 =)










无端端写这样算不算是无言乱语?
因为最近都美什么活动,


没什么可以写上来的。。。嘿嘿


所以就写了这些上来了


12.15 a.m


GOODNITE TO EVERY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