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ME ME ME N ME ->->

懒的现象又出现啦

又来开始懒打blog了

最近生活没怎么变

在学校就和一班朋友废

在家里就和妈咪废

其实这样的生活不错啦

还好我妈咪不是一个什么都管的很严的妈咪

她是一个什么都给我去试一试

要我去拿经验,去闯一闯

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的

所以只要我去哪里告诉他和谁出就可以了

我很感谢有你这个妈咪

是你教会来我很多道理

谢谢你什么都让我去一把

谢谢你不会严重的约束我

有你这个妈咪我真的要修10辈子的福也愿意





昨天不用读书可以睡迟点

睡到大概12点多就起身准备出店了

何先生约了我和妈咪吃午餐

3点多才吃我的早餐^^


图片图片图片 从小到大腰可以说是细的 可是我要的是大腿瘦瘦的 即使是腰细也补不了腿的粗>< 最近我的样子是否成熟了 还是老了 不像我以前的样子了



上星期日帮了MR.HOR庆生


顺便和姐妹们去逛街


在F.O.S看中了这件t-shirt 其实是男装来的,但size小我也刚穿了 当天我的打扮 穿了平底鞋,真的是很矮很矮很矮的我><
逛完了就到育才独中帮MR.HOR庆祝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啊 =)

妈咪,我,MR.HOR,ANN CHAI ->姐妹
我与他->
我和boss -> lam nam
我的姐妹 -> 慧恩ANN CHAI
我的姐妹-> 妹妹,慧思VIVI CHAI



我很enjoy和姐妹逛街的时刻

这样可以促进我们对彼此的感情

可以一起买衣服

一起拍照

一起吃东西

一起谈天说笑

我都爱这些日子,爱你们 =)





我现在唯一抗拒的是爱情

这是真的

曾经我真的很爱一个人

由我们是青梅竹马到情侣

多么的感谢你给过我的爱

多么的感谢你给过我的伤

现在我没指望过要找多一个人来替代你保护我的位置

我不敢相信真爱了

而。。。何先生

多谢你的体谅

昨天你说你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我这样的女生

冷冷的

不像你之前的那些女生信息都是甜甜的

抱歉,我不喜欢这样的

我自己都乱了我想要写什么

上面写的不是我忘不了他

我是真的放下了他

虽然偶尔会想起

但都只是一下下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原来我们都做了彼此的陌生人有近一年多了

我忘不了你

因为你是我17年里第一个男生

但,我放下你了

掌声鼓励^^



我傻了啦

今天一个人在家没有东西做

妈咪又出去电头发了

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视机

对着电脑

时间真的过的很慢

很无聊

导致我情绪的心情很压闷很无聊啊

所以乱乱写东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