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SKY 天空♥

听着自己的心跳

没有规则的跳妖

我安静的在思考

并不想被谁打扰


我们曾紧紧拥抱

却又轻易地放掉

这种感觉很微妙

该怎么说才好


时间分割成对角

停止你对我的好

瓦解我们的依靠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静静地望着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


只能用笑容

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这首歌...代表着我=)





今天下课的时候 我一个人站在楼台吹风 每次一没有东西做的时候都会站在楼台 站着站着,突然想起来好多 好多的回忆点滴 也一直一个人坐着外面唱歌 很感触很有form的唱叻 呵呵 突然,今天就一直唱这首歌[天空] 好有意思的一首歌~很有感触那些=)







明天是愚人节,朋友们会怎么过? 明天班上也会有什么节目呢?我也准备了一些东西给你们明天你们就懂 1/4/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