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saturday nite-BBQ♥

星期六有读书,早上不能去买晚上BBQ的材料
之后等放学才去买
放学之后回了妈咪店
我的7妈妈咪呀
你真好 =)
载我们去TESCO买
不然就要坐摩托去了
我不想呀,很危险
昨天
真的做了一整天家庭主妇啊
买完了材料
就去蓝家洗-切-调味
全部材料我准备
我真的觉得我是个。。。
【出的厅台入的厨房】的女生^^哈哈,真爱面XD
妈咪放工后去看家私了
因为...我的衣柜倒了
所以买新的
哈哈...选到我喜欢的,真满意^^
之后回到家就抹房间明天衣柜送来了
然后就冲凉准备去蓝家大开杀戒BBQ了
超久没B了...XD
吃的过程很搞笑
不错不错 ^^
吃饱了他们还在外面烧我就在里面按摩
享受!哈哈
他们够力哦...烧到半夜吃不饱的呀==
我就一直按摩
因为今天真的做了很多家务
我第一次在一天里面做那么多东西
这点我佩服自己了,哈哈哈XDXD
















这条裙美吗??^^
我SUPER喜欢的
这是星期4没读书去逛街买到的
就是只买到这一件罢了
其他的都看不上眼
没什么选择
又没得去kl shopping啊~~







THE END =)
HAV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