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外拍-just me & vivi♥

上星期日去了怡保外拍
到现在才打上来,呵呵
没时间啊,最近很懒开电脑
都在家看戏那些看杂志

星期日
4点多就去了怡保了...
苏说直接去parade就正好去吧
反正都是要去买东西
苏就是帮我们拍照的其中一位,也是我朋友=)
到了那,看到他耶
我还以为他去了安顺看舞狮比赛
怎知道看到他^^
我超尴尬的呀,没想到会见到他嘛^^
时间不够了,就快快去了旧街场的【2奶街】拍了
到了那边都5点多了,阳光也没什么亮了
我本人够黑的,没有阳光的配合
显得我更黑了
哎哟...
之后再去火车站
热到某的顶啊==
不过也拍完了...
都算顺利完成吧=)
不过有点僵硬,因为我第一次拍嘛^^
拍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笑啊...
和VIVI两个超怕超紧张的,哟~




照片如下: =)






















































拍的照片还好吗??嘻嘻

这是在火车站厕所拍的 VIVI拍的=)



































这是妈咪载我们去的路途中拍的^^
那时一直和妈咪说我很紧张><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