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黑头除除除 =)

最近天气不好,天气时好时坏
我病了,哥哥病了,妈咪也病了,朋友也病了啦
脸上的痘痘也长出来了
我呢,厉害...
煎炸炒焗统统吃到完
脸蛋的痘痘以及黑头也随着长出来了啦
哎哟=(
黑头都很多了
很怕我的脸完了
平时真的没有习惯用护肤品洗脸的我现在怕了
今天和YUKI去了看黑头产品
我在杂志也有看过,好像很受好评
所以也买来试试看吧
NEUTROGENA的产品
是专门洗黑头的
我很需要它帮我除掉脸上的黑头啊 =(
daily scrub-抗黑头洗面乳
warning treatment-黑头温感膜

今天用了,真的不错
洗脸后再用那个黑头温感膜轻轻按摩20秒再清洗
之后黑头和粉刺真的软化了
按黑头也容易多了有黑头或粉刺困扰的朋友可以去买来试试 =)

1 条评论:

  1. 那个大支的,之前我用过...不错..
    还拿过去校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