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新年来咯♥ 期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一再的等待
等待什么呢 ?
就是等待新年到来咯 ^^
新年,可以收多多红包
我的最爱^^
别说我爱钱,咱们有谁不爱钱的呢?
有钱能使鬼推磨,没钱就饿死在街头 XD
今年2o11年
是兔年,是妈咪的生肖
哎哟,不知道有没有犯太岁啊
新年大年初一要去拜拜了
新年.......
一本万利
事事顺利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是...
财源滚滚来呀 ~~~哈哈哈 真爱钱
兔年 - 兔子一路以来都给人的感觉很温顺很可爱的^^






































这个刚上网看到很可爱
金色的
中间还有个【字啊

----------------------------------------------------------

现在要减肥了
因为我要我的新年是美美的过 ^^
新年期间就尽量享受我的美食吧
少不了新年的小食呀
有...炸芽姑,炸蟹柳,gui ka bet,猪油卷,虾饼还有好多好多
嘿嘿 ^^
爱美是我的专长 =)嘻嘻
新年前要去画脚甲美美
手指甲剪到很短一下下,有可能加长指甲吧
画红红美美的过年 =)
大年初一穿花花裙 wow^^扮美美出去收红包,哈哈哈
我要我的新年过的美好以及充实 ^^
一个字.....棒 !! ^^v
要开始安排我的行程了
和培南的朋友去督亚冷吃饭,在吃绵绵冰^^
之后也应该安排去玩吧
要朋友朋友家拜年拿红包
dang dang dang dang ^^
大年初三如果没有其他节目就去YUKI家拜年以及吃火锅
上一篇的贴是很久没有BBQ了
这一篇的贴是很久没有steamboot了
一人带一点食物去,就比较爽点
现在想到都很开心了
现在就等它的来临吧~~~
期待期待...




倒数还有8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