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IM LOSER!

我是个弱者 im a loser!damn it...!
最近天气反反复复  一时晴  一时雨  一时热  一时冷
我真的有喝很多水 很多水
可是身体就是适应不来这样的天气
今天还提早放学回家休息  身体真的支撑不住了
昨天又bombing80下搞得脚的肌肉超级酸痛
还要上下五楼楼梯走来走去
身体出现的讯号不得不让自己歇会儿
身体几乎没力了  喉咙不舒服还一直包云吞包个不停!

今天sms给比说我身体又不舒服  很累  没有力了
他一定觉得这个问题多多麻烦的女人又来了  哈哈哈
他呀  时常说我身体毛病多多  麻烦的女人 
我真的是  18岁的年龄有着80岁的身体啊
从小就有遗传家人的 风湿病脚痛 
只要雨还没下  我有时候已经是可以预测到要下雨了 
有时候还准过天气报告呢  ^_^

再来  从小就是拥有着背后歪了的体型

上身不对下身  腰骨不对盘骨  只要站在我后面的人都看得出我腰骨是歪了的
前几年妈咪一直说带我去看医生  我死也不肯  
因为经常听朋友都说这些可能要开刀放铁片在腰那里稳定着整个体型
我个人虽然是声音大  可是我也好怕痛 
打针我也觉得可怕了  何况是开刀再放铁片过几年后又要再开刀再拿出来 ?
可是到现在  发觉我身形和站的姿势越来越严重了
才舍得问朋友知道哪里哪里的专科好料 
只是 只是我真的害怕去看了结果的严重性有多高  =(








CAFRINNA❤ ::
还有14天就是我和他3个月的纪念日
我想了点主意  希望到时你会喜欢 =)
为我们的以后加油!
其实,我不觉得异地恋有多难处理多难维持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只要你我的心都在彼此的心中有一定重要的位置就好了
这次,我很相信我们的感情能维持很久
不确定能是否到永远啦
只是我相信会很很久很久
因为你我都属于是只要认定了一个人  就不再选择其他多余的选择
谢谢你陪伴我的每一天  即使不在身边  也能感觉你的存在 =)
 
2012年5月10日 记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