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原来 如此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休息 修养
今早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由于我的声音性感的让我欲罢不能 所以 选择去找医生帮忙了
医生说我的肺有些发炎 敏感了 
需要呆在家里2天  闷透我了!!
暂时不能去人多的地方 注意环境些等等


回到家过后就开电脑和比聊天
聊着聊着
我问他有没有和其他异性出街等等的
原来,这时候我问起
他才告诉我
他2星期前才和她出街来
为什么要到现在才告诉我呢?
你明知道我最在乎的就是这些
我懂,再见也是朋友
只要你告诉我  我会给你出
可是  你有告诉我吗?
2星期后才告诉我 这样对我公平吗?
我很讨厌人家隐瞒我东西 毕竟那还是你?李建勇
说是怕我乱想  不开心?
要是我不问起  你也不会告诉我吧?
你不告诉我  我才会乱想  我才会不开心
为什么你要这样摸索了我对你的信任呢?
我不是不信任你 误会你们有些东西
我知道你们已经是朋友的阶段而已  没任何东西了的
我只是不喜欢你隐瞒我 你们出去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们只是叙旧 聊聊天
有朋友的陪同之下 我允许你们出去吃吃东西 聊聊天
没关系  我都能给你们这样 
可是 最低限度 你必须先知会我一声吧? 可惜你没有
之前不是说过什么东西都要先说出来 不隐瞒的吗?
我很开心  你有坦白告诉我  说不想隐瞒我
可是下次请你记得  不要再过2星期后才告诉我
是先通知我让我知道。


我希望你下次不好再这样了
我的信任真的不是能开玩笑的
水冷了可以再煮热
可是心冷了就难了
我希望你明白这个道理
我不是特地要给话你听
只是我给你先清楚知道
我说过了
如果下次再发生同样的事情
我不可能再那么的轻易原谅
因为 我已经告诉你了先 不要隐瞒我任何东西
你叫我相信你 放100个心
对  身为女朋友  我最重要的就是必须去相信你
你说你做不出背叛我的做法  
对  这句话很让人动听  
可是我希望你下次能像你这次说的  下次不会再隐瞒我东西了
信任  它不是一朝一直能建立出来的 
可是要让它跨下是多么的轻而易举啊


下星期就是我们的3个月纪念
我问你有什么感言
你说希望我们可以开开心心的继续下去
你会更爱 更疼我
刚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过你会是那个陪我唱到最后的那一位
我也希望你是那一位
毕竟建立一段好的感情不容易 我们必须更加的珍惜彼此 爱护彼此对方
异地恋真的不困难 也不简单
要彼此努力的维持 

期待29号晚上能见到你那可爱的脸容^^
我们又有时间相处了 期待 missyou b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