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一路走来不简单。

我终于舍得更新了
在于我的性格,对这些游戏以及部落格之类的都不大感兴趣
所以久久才更新一次。
很多人都说,一到夜深宁静的夜晚是特别感触还有会想起好多心酸的一点一滴
相信很多人也曾经有这样过,对吧?
我不是圣人,不是强者,也不算是一个很勇敢坚强的人
可是就总爱在朋友们面前装的无比的坚强
了解我的心里是看得出我表面的快乐
所以我也是和平凡人一样会有这样的感受
经过那么多的获益,那么的经历
我必须得把我的思想更上一步成熟了
年复一年的在成长,很多事情让我们体会到是不能靠鲁莽的去进行的

刚晚上和朋友过完生日,平平淡淡的过,没有浓重没有派头没有派对
可是我们还是一顿简单的晚餐,一起坐着静静的聊起天来是多么的好
回到家照样往常一样和妈咪聊天
本来是坐在电脑面前和妈咪讨论年尾毕业打算把我毛躁的发尾剪掉换新的发型
还有称赞我减肥成功真的有瘦了,辛苦了之类的
聊完了妈咪坐在电视前面继续观赏她的电影
我过去坐着妈咪的旁边
突然好心酸的流起眼泪来了
妈咪问我傻妹干嘛流眼泪
一直以来和妈咪没有秘密的我和她说出来了
我说半夜里真的是会特别忧伤的
会想起很多不愉快的东西
我问妈咪。
咪,为什么我真心的对待别人怎么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我哭了,眼泪不停往下流
在妈咪面前我坚强不起来,因为很容易给她看穿
她也知道我一路走来很辛苦,好几次已经很灰心了
刚和朋友说到,快乐又是一天,不快乐又是一天
只要是大家开心,一起笑,一起分享,就算我做小丑逗大家看也无所谓呀
在班上,或许有些同学以为我是个疯子,不顾仪态的搞笑,大癫大废
可是,我觉得无所谓呀,因为朋友笑,快乐,就好了嘛,最重要是一起开心
聊起很多事情,往事
朋友,很多都会在你不经意时桶你一刀在背后,在别人面前说尽你的不好
没关系,只要一句,大家朋友别那么计较啦
计较的来搞到大家以后见面难堪有必要吗?当做没一回事就好嘛
有时候真的做不到,可是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告诉自己必须得这么做!
没关系,算了吧,会过去的。笑一笑,大家以后还是朋友不是很好吗?对...

感情这方面,曾经是多么难熬多么难维护
我再次问妈咪,为什么以前我用真心对待和付出他们总是不知道呢?
不是我做的不够好,而是他们不懂的珍惜。
我拍拖,妈咪没有反对,反而还对待我男友都很好
邀请他们来吃饭,聊天,触进感情等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好结局。
好多的往事一路走来真的很心酸
由其是感情
我曾经为爱冲昏头,跌过谷底
妈咪总会安慰我说没关系,就当上了一堂课程
下次会更好,别伤心。
2次的感情问题是多么的难熬
初恋4年分了2年再遇到个2个月
其实说起来有点可笑
都怪自己笨蛋啦,我是个一旦爱上了,就会不顾一切的那一类型
一不爱就不爱,一爱就要轰轰烈烈的爱一个人
其实这是好还是坏呢?只是看自己怎么看待吧

这次,我再次收拾好我气馁的对待爱情的看法
再次勇敢的接受一段新恋情 =]
再次把我的感情投入到他赌注上 =]
双子座的恋爱观点是,第一眼缘最重要
如果对方给不到我注意的第一眼缘,怎么样的打动我也不会接受
好几个就是因为是我对他们没有好感,就算凭他们任用什么方法也没用
这次对的,无可否认。我对你的第一眼缘都很好,很棒
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
谢谢冷甲的朋友们介绍你 =]
谢谢伟大的月老让我们在一起 =]
把我不勇敢的对待感情换来是坦然接受了你的追求 =]
说不上我们有几了解对方
说不上我们有几想念对方
说不上我们有几需要对方
你知,我知,我们俩都知道就好 =]
一人一半才等于一个伴
其实我们才刚在一起没多久
还有很多地方都很需要了解对方,清楚对方的底细
因为工作,你必须到外地工作
因为赚钱,我们在一起没多久必须先分开一段日子及距离
在于你要为事业打拼我会支持你到外地闯一闯
我也希望你会在你事业上有一番成就,出人头地,我会支持你
可是我们的异地恋开始了
很多人说异地恋不容易经营
你做工的时间我在读书,我放学的时间你在做工
你放工的时间也累了,有时候我们联系的关心也不到10封
不过没关系,我会体谅你,工作累了
我不在乎这些,先开始是真的不习惯会不开心我们的联系少了
问候对方的话语也不多了,可是回想我是否要体谅他呢?
是的,这是你张佩雯必须要做到的
工作方面面对老板顾客们也有压力了
我不想在他对于感情这方面也有更大的负担
有联络有问候有关心我已很满足 =]
虽然只是电脑网上聊天的陪伴
等待你放工然后再等待你上线,一小时又一小时的祈祷时间快点到晚上然后在FB碰面,哈哈
当然,我也还是照样做我自己的东西啦。放心dear =]
偶尔我们会在INBOX聊些无聊的话题,搞怪的作弄
这一点小话语已经可以让我对着电脑傻笑着维持很久
因为这一点点的小话题可以令我无比的开心和欣慰 =]
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谢谢你dear
答应过彼此对方无论谁先吵架惹起话题都好,都先说对不起
这不代表是谁赢在先,而是谁比谁更珍惜这份感情
很多人说吵架可以触进彼此的了解,在吵架时会发现对方憋在心里的不满
可是另一方面却会严重伤害到这分情的伤害,我不希望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一段感情在某些时候怎么样也是会有点小争执的
but不要吵的太凶太烈啦
一段感情最重要是信任,而且我们在遥远的距离相处之下信任这回事对我们俩来说更为重要
就因为是你,我愿意付出我100%对你的信任价值
其实我也有害怕,害怕再次失去自己的另一半
因为我不希望我第三次的恋情会再次重倒复撤
我当然希望我们会是继续走下去而不是不被外人看衰的一对
谢谢妈咪的祝福还有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因为有认真过,有付出过,有很爱过 =]
你不是我,或许你会不清楚我的感受,可是请不要觉得觉得我自己拿来多想哦
因为这是每个正常人都会有这样的念头,呵呵
不过我需要做的还是要信任你,相信你
所以你不准让我失望 =p
好的男人是不会随意让别的坏女人带走的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有多大的本事来带走你的男人
除非是你本身的男身自己愿意的跟随他人而离开你
我想我的比是个好男人对吧?呵呵
外面的诱惑是我看不见的多么大
只能看你能不能沉得住自己的毅力去一一抵挡 =] 加油!
一个月的纪念日过去了。
心里是多么希望能熬的过以后的每一个月的25号
我们说好了都要为彼此加油,努力的过活日子
我不需要我的另一半拥有浪漫的心思,
我不需要我的另一半拥有甜言的蜜语,
我不需要我的另一半拥有帅气的样貌,
用心对待,相信对方的你会感受到我对你的真诚

2012年2月25日的这天开始
有你陪伴我一起走这趟美丽的旅程。

李建勇,张佩雯 _加油


2 条评论:

  1. 寫得好好喔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哈哈,只是灵感一时来了就写下来啦=)
      谢谢,我会加油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