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2012 重新开始❤

原来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可以说眨一下眼睛,就一年了啦
罗嗦的说,2011真的不是一个好年
我自己也头大,埋怨,怨恨,眼瞎了
自己笨,奋不顾身地去爱一个人
没能怪谁,有的是怪自己,怪自己太容易相信人了

年头时
我还奋不顾身地去等待一个人
那时散了差不多也有2年了
可是还是转牛角尖,不听朋友的劝告
我还是选择等待
可是结果又会是如何?
我还是遍体鳞伤

好了
时间过来,我慢慢平复下来了
日子过得很开心
有朋友,家人陪伴
我过得无忧无虑
喜欢玩就玩
喜欢去哪里就去哪里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单身...
真的是很好

伤口可以说是完全和好了
结果又来多个路过的?

我们在夜店开始种下了种子的根
那天开始慢慢的开始信息了

我们由同学变成朋友
再由朋友变成了情侣...
因为住的近的关系
我们天天都好像糖痴豆的连在一起

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
天真的我原以为能和你熬过好多个冬天
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有人提醒我说你对久一个人后会闲会闷会变心
没关系,我愿意100%的去相信你

我就是这样
恋爱了就变得不坚强
平时在朋友眼中我是一个很倔强,很坚定的女生
恋爱了就想依赖着一个人不离开
可是这只是我自己的边面想法
恋爱了就会撞向爱情,什么也管不了
所以到最后把自己搞的遍体鳞伤

休息2年后原以为能找到个真正疼爱我的人
可是原来不是,他只是一个路过的陌生人
曾经我们是多么甜蜜多么恩爱
如今变成一对见到面也不打招呼的陌生人
这世界所谓爱情的道理就是这样
拍拖时可以很恩爱可以很甜蜜
可是当散了的时候可以陌生的不打招呼

先先是很痛苦的
之前也受伤过
我以为我可能站不起来
因为他真的把我给伤透了
他比2年前还要伤

可是告诉自己没关系
我又给自己上了一堂课了
我又懂一些所谓不能勉强的道理了
下次学聪明点就能啦 ^^

原以为你有多难忘记
也不是一个月就搞定
谢谢你给我上了一堂很丰富的课程
而且是免费的 :)

2011年可以说好可以说不好
可是都是教会我很多东西
谢谢2011年里面的人物及事物

2012我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2012年和朋友们去倒数
人真的多到没得顶
不过也有开心的一晚啦

很开心我认识到这班朋友
他们真的对我超好的
谢谢你们 :)

今天开学第一天
真的有够搞笑
我竟然可以为了通知班上的朋友然后紧张过度跑过龙!!
可恶!!我还要在不知道情况时闯进人家的班
老师某了,上课的同学某了,连我自己也某了 ==
出来不停笑笑笑
哎呀,有够够力的咯我!!

上学其实还不赖
我喜欢和同学姐妹兄弟赖在一起
一起上课
一起吃东西
一起读书
一起温习
一起废话

就好象今天这样,一起吃早餐,而且还是大闸蟹!!
谢谢boss lamnam

今天很简单的过完
还有的是谢谢有一个人的陪伴

我的笑声与你一起分享
嘻嘻...
KTC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