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猪肠粉 =〕

14/7 ღ



亲爱的嬷嬷从KL回来了
回来几天休息
每次回来都弄好吃的给我吃
回了爷爷家看嬷嬷
这次回来弄了(香港猪肠粉)给我 =)

ღღ yummy yummy ღღ
看~厉害吧 很好吃 ;)














回家的时候爷爷叫我带点回家吃弄了很多
给了我6条长长的 爽=)
今天15/7
妈咪一早帮我弄热带去学校作早餐
就给了好多朋友试吃
很多朋友都说很好吃叻
我问是不是真的喔 他们说真的很好吃
其实....
我也觉得很好吃啦 哈哈
yummyღ




明天星期五...
就是彦最后一天留在学校了
好不舍得....真的真的好不舍得
他在班好废好搞笑
现在少他 也少了分精彩 欢笑 娱乐 搞怪 保护
我真的会想你 记得你 挂念你
你也一样要这样对我们
酱才对得起我们 哈哈哈 ><
记得你说过要一星期上来找我喝茶的啊 别忘了你的承诺
要不然肥我也把你扁瘦了 呵呵
记得 切记 别忘 铭记于心
呵呵呵
END
ღ GOOD NIGHT
SWEET DREAM 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