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今天30/7

30/7


生日快乐
去年还没散的时候他还在兵营理过
等他暑假回来和他家人一起庆祝的
过后我就录了一个video唱生日歌的给他
也唱生日歌给他听的


今年
和往年不同了
生分也变了
本来是以去年我想的方式和他一起countdown birthday 的
今年有她的陪伴 也不需要我了


这整个星期里
一直烦到底要sms给他还是打给他 说 生日快乐的
烦了我好几天了
刚刚 12.32 a.m.
sms给他了
说声生日快乐和保佑他健康
现在 心 也不用烦了
希望他会感受到我在替他开心的倒数这他的生日



过后也打了给keat
和他聊我放下了心头的东西
哭了
我也没有想到会哭
可能 发自内心的哭吧
我也不想我身边一个一个的离开我
那种感觉好不好受



KEAT :
谢俊杰 !!!
答应我和其他的朋友
无论怎样....
要坚持下去 不要倒
你在我心目中是个坚强的一个男生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离开
今天不禁的流了眼泪是因为舍不得
我们全部也不想看到你被开除
真的很不想 希望你还可以继续留在学校 真的真的希望





睡觉了
晚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