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变了就是变了

变了就是变了
难道不可以改变回以前的你吗?
这应该是最后一封提起你的post?
因为,很多东西都不得我不相信去接受了

曾经的你
是多么的好男友多么的体贴多么的关心
如今的你
是多么的狠心多么的可恶多么的残忍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说你了
康,我真的不明白
你为什么那么忍心?
难道你名正言顺的女友都不理去理一个刚认识几个月的女生吗?
那么为什么你还去机场接她?
对,我是没资格去说你纠纷你
可是,我实在是看不过眼呀
那么你就不要给承诺人家
同样的,你也不要给承诺我
你答应过我的就不要做不到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

你现在是脑袋傻了还是白痴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她会陪你走到最后吗?
你自己想下
难道你要一起喝酒过日子吗?
你到底是不是傻了?
还是吃错药吃傻你?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怎么说你了

之前是你自己答应我
不会不理我
现在
我真的想说一句
你吃屁啊!eat shit

对,之前你和她复合在一起
我真的接受不到
可是,过后我还是扮大方来祝福你们
朋友还说看你们可以长久的几久
我不相信
还说你们会很长久的,说不定结婚
因为,那时的你还没变
可是现在
做出什么东西出来
你记得你自己亲口和我说过什么话吗?
妈的
如果我就站在你面前面对面和你谈着的话
我真的会忍不住盖楼你一把了
你说什么?!
你说:我婆婆叫我不要对死一个,找多几个来选
你说的是什么话啊?过分不过分点哦?
你真的傻了吗?
哇,我自己听到都不相信那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

我是不知道该可怜你还是该恭喜你
想当初你们复合的时候有想过我感受吗?
不过
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感觉快乐
因为我觉得你很可怜
因为你和我同样受到同样的遭遇
同样被同一个男生这样

从昨天你那封信息起
我真的突然想叫你去死了
竟然写恭喜我,早日会成功的

KMH
我就不相信我不会成功
之前我可能真的会失败给你看
可是
之从你send了这封信息给我之后
我告诉你
我这次100%
我张佩雯可以做到
我不保证我可不可以忘记你
可是
我保证我可以控制自己不找你
再见!



你。。。是我17年来出现在我生命的第一个男生,初恋
可是。。。你。。。也是我最意想不到你变到最厉害的男生
真的很陌生很反感很讨厌了
变了就是变了
你是改变不到你的花心了
这是我最后一封提起你的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