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莫名其妙的难过

唉 突然好不开心
想到写blog是最好的办法吧
我该写什么?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怎么样子开心的人心里的感受是这样的吗?
好难受 我不喜欢这样
样子是很癫 很开心 可是,这是确保我真的开心?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现在统考还没来
多一个月全部高三生一定应付考试了
考试过了 烦毕业 
毕业后 烦工作还是要修学

他说要回来了,没有在新加坡做工了
而我呢?唯有不要再让对方等待继续过这种生活必须留在马来西亚
原本打算出新加坡闯一闯的我 怎么现在我头脑一片空白?
你没有想过我感受 每次一谈到这话题 你总是不喜欢
不是第一次了 你什么事情也最后一刻才打算怎么做 这步棋该怎么走
我是真的想出新加坡闯一闯 尽管是多么的辛苦也好
我现在才18岁 是很年轻 
为什么不让我到外面的世界看一下 闯一下
你只是想到你自己那方面 可是我呢?
我18岁趁年轻让我出去见识见识 
我知道做工是辛苦 我也知道你为我好
不想我做的工太辛苦
可是我现在年轻不吃点苦头以后怎么成功?
就是要趁年轻出去见识 增广见闻一下吗?
可以在我立场为我想下吗?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说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