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My school band's camp =)

6月1号和2号是我们铜乐队的camp camp camp
我是康乐的职位
已经很多年了,3年都是做康乐
没办法,有人推荐嘛

因为我爱玩嘛

所以就做康乐咯,负责准备游戏 =)
每次一想到准备游戏就头痛

哎哟,要准备很多游戏

明年也应该也是做康乐吧?

都最后一年了
看看,我弄的小册子啊,嘿嘿

练习过后就是午餐时间了

今年的食物是非常丰富的

今年算是最丰富的一年了

我觉得那些食物超好吃的 !!!

要谢谢我们的膳食为我们准备的美味食物 =)

我们的high tea time到了 !!
哈哈,是薏米水,可是这个看起来。。。不像,像薏米渣多点,哈哈

还好我喝的时候有水的,因为我早他们喝 ^_^

看,我们的游戏之一

就是面粉

我还很好玩去嚼那个面粉泥啊,一个字形容!

【胃】

我负责的一站

塞饼干然后唱歌给人猜歌名

这个女生,我超佩服的

这个桶里面的全部都是冰,要在里面找到指定的麻将!!

他竟然可以在里面找很久

我只是去深只脚下去一下我都顶不顺了

这一站就是shampoo站

要整队人洗出一桶的泡泡来,哈哈

我们铜乐队的小可爱 =)

waitong chan !!haha

my jimui ^^

tis boy very geng,his mouth damn big !!can put many biscuit in his mouth a !!

see!!my cloth very dirty...yiyerrr...my hair also zhong jiu ><

damn kek when i wash my hair ,pain !!

but we play so happy =)))

没甘大的头就某带甘大顶帽

这个是。。。某甘大的盖就某盖甘大的菜!!

哈哈哈哈

我们的处罚之一!!苦瓜汁,嘿嘿

几美丽打到,人家三色奶茶,我们三色苦瓜!嘿嘿我们3姐妹 =))


我们的晚餐

真的有够丰富的,我也有帮忙的哦

好像人家吃自由餐那样啊,超好吃的!!


第十届铜乐队集训营之贝多芬有约 =)
开幕典礼!! yeah


坐后面的我们毛病来了,拍照 ! ^^

第二天6月2号我们的早餐。。。

够清谈,白粥配油条 =)

下午铜乐队练习 =)


我们的午餐...
是叫外面煮来的

菜肴不错,好吃 !!

鸡鸡 =)

木耳煮猪肉 =)

蒸水蛋=)

清炒菜心 =)

我在拍照时我的darling竟然抢镜头,哈哈哈

哈哈,他这组派到去洗厕所

看他这身洗厕所的look =)))

到我了!!
我班的楼台 =)










me n ann chai ,jimui =)



our shoes =))

3jimui


闭幕了,有点不舍得

时间过的很快啊

我们康乐也来一张吧,哈哈哈







今年的铜乐队营也算搞的不错

可能明年来一个欢乐营或者是交流营

我很enjoy的我在营里面的职位

做司仪准备游戏那些,

司仪其实也蛮好玩的

一做就也是做了3年了

哈哈哈

谢谢铜乐队对我的信任 =)

希望铜乐队一年比一年进步

加油加油 !! =)



pei yuan's music band BOLEH !!
hahaha ,happy ending =))



next post will write about my birthday =)



miss ya

1 条评论:

  1. 乐队好像发达了喔XDD
    明年的camp放在月头吧~哈哈!
    我要做营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