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2/5/2011 炭世界 =)

最近脸都总算有点好转了

没那么多豆豆了 ^^

因为妈咪买了一桶大大桶的过滤水和清毒药我吃

都好转很多了

说到药,我都还没吃啊>< 等下睡觉要吞一粒进肚子先

好了很多了,豆豆也少了~
前发长了,就索性把全部头发绑起来 ^^
一向我都很爱凉爽风格的 ^^
睡醒了妈咪就回家载我去吃早餐了

在家先拍几张^^


傍晚,朋友约了上怡保看戏

星期一是公共假期,有节目了^^

回家快快冲凉就准备上怡保了~~

on the way
我们抵达了^^

炭世界,来个合照先^^

怎么可以少的了拍照~~~

SHARON CHIN 雪伶同学^^
肥佬的iphone 4拍的 =)

我自己也来一张^^

我们4个^^

来一张搞怪的^^

正经的^^

MR.BOOM DANG

可以说饱到我趾样了啊,哈哈!

冰淇淋 冰淇淋 冰淇淋!!!最爱^^

和菇菇拍照 =)

拿铁板烧来煎蛋,嘿嘿!

里超多东西吃的,看到都开胃了~~

这里都还没拿完的啊,过后我们拿了超多的~~

这个好吃~鱼蛋粉^^QQ的~也是冬菇最爱^^

海鲜也是有很多种啊~~

我最爱的金针菇~吃了又吃~^^

甜品甜品甜品~~~~冰淇淋^^有几种选择=)

雪伶化身为鱼蛋妹 XD

吃完就回家了^^

和boom去了MD买水过后去了西湖吹水

哪里永远是我抒发心情的好地方~嘿嘿





今天5月3号是我的亲哥哥 阿7 的生日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步步高升



祝你生日快乐 ^^

祝你生日快乐 ^^

祝你生日快乐 ^^

祝你永远快乐 ^^




每一年我们的生日都一起庆祝的,唯独今年没有一起庆祝到

有点可惜~不习惯~所以我今年的生日会也可能没搞了吧==

怎样都好,希望我的大佬7仔快快乐乐啦~~

加油,大佬 ^^


母亲节快到了,你们准备好礼物了吗?

我哥哥读准备好了

嘿嘿

这是个秘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