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更新♥

几天又没有上来了
因为懒
我很想更新的啦 可是电脑kek kek的
上转好慢啊


星期一♥

没有读书
因为礼拜下了美罗在salim看球过后吹水喝茶
那天下注了 买英格兰
怎知道爆冷
输了 wuhoo
第一次买就输了 不过还好不是很多 50$而已
有感受到有下注的心情是怎样的了
很紧张 因为一直博他进球
结果 4:1
一边喝茶一边看 气氛紧张 =)
哈哈 结果谈到去ipoh parade走走
因为welson要回北海做工了 他驾车上
结果逛完了所有衣服店就去了why book shop 好象是酱写 ><'
里面看书蛮舒服的 结果给我们发现一个地方
就问了那里的工作人员 他说要有member card才可以进去
我们都没有申请 就要给$3.9进去
进去我们就一直狂拍 不到一小时我们可以拍了200+++张照片
哈哈 =) 那里环境不错啦 小了点 ok的
回金宝去了 去了西湖
我和susan在西湖桥头大叫 爽 烦恼走了"点"



星期二♥

没什么特别 带过 ~~~~
晚上去兜风兜到去美罗
找了susan 结果突然说明天早上去M记买burger吃
爽爽的又来我家过夜了 =)



星期三♥

五点多起身爽爽的上了ipoh的昆伦喇叭的M记买早餐吃
真的是会享受哦 =)
去到学校 迟到了 没事没事
结果 罚穿运动衣的
(我 yuki 妍颐 ann )
我们这4个肯定少不了
每次有什么都一定是我们的
OK~~never mine
我们有的是时间
结果啊敏 学校的老师过来和我们三八了
身材 体臭 水桶腰
哈哈 笑死 5个一起笑了起来
得空没事做的臭家伙 出来骂人了
没办法 你有末后老板(胡须)撑腰
说我们和老师一起八卦又说又笑的 你不无低得 嘎嘎 XD
你说的废话 是人听了都会呕
说我没有礼貌对待她哇 因为 那是我的性格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咯
可惜你没有 那就不用很客气对你咯
下午 就去找她喝kopi了 尽然问我消气了没哇
你讲你的 我看我的风景 更好 就这样一节过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